长友佑都:中国队换帅后动力十足 猜不出新帅战术

长友佑都:中国队换帅后动力十足 猜不出新帅战术
2022年01月24日 18:02 新浪体育

  1月27日,日本队将坐镇主场埼玉2002体育场迎来下一个十二强赛对手中国队。日前日本国脚后卫长友佑都接受了媒体的连线采访,展望了对阵中国队的比赛。

  谈到吉田麻也和富安健洋的缺席时,长友佑都表示:“吉田麻也和富安健洋至今都是国家队的主力人选,这次因伤缺阵确实很遗憾,但我并不担心会有什么影响,因为日本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会表现得很好。”

  谈到接下来的对手中国队,长友佑都表示:“需要注意他们的归化球员,他们力量、技术以及门前嗅觉都是外援的水准,但我最担忧的并不是这个,而是中国队换帅后,他们动力十足,而且我们猜不出新帅的战术。听说中国队一直在封闭集训,并且召集了很多球员,在他们换帅后,我现在不清楚哪个球员会首发,也不知道他们要打什么战术。”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