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武磊若能攻破日本队球门 或可“曲线自救”

记者:武磊若能攻破日本队球门 或可“曲线自救”
2022年01月24日 17:58 新浪体育

  国足即将应战12强赛下个对手日本队,今天在训练前球员武磊和主帅李霄鹏都接受了央视采访。记者王晓瑞谈到,武磊本场比赛的状态值得关注,若是能有攻破日本队球门的表现,在西班牙人可以引起一番响应。

  王晓瑞表示:“刚才重温中国队训练直播,武磊采访,遗憾没有涉及最核心的话题,想必也是广大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内容。武磊连续7场西甲未上,最近20天几乎没有比赛,他的竞技状态到底如何?

  两年半来,这是武磊第8次从西班牙赶到国足,也是第一次以几乎0分钟数据而来(以报到前3-4场比赛作为计算标准)。显然相比前7次,这次驰援最为特殊,堪称最大挑战。但换一个角度来看,1月27日对阵日本的比赛,也是武磊争取“曲线自救”的一次机会。毕竟此时此刻参加12强赛,更有助于武磊实战状态的恢复。很难说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可以抽出时间观看中国队比赛,但假如武磊可以攻破日本队球门,会不会可以让他回心转意呢?我相信在西班牙人,若是能有攻破日本队球门的表现,还是可以引起一番响应的。”

  王晓瑞继续谈到:“以前数次采访武磊,他总会说,每隔几年都会迎接崭新的挑战,从冲超到中超,到争冠到亚冠等等。现在,这个曲线自救的方式,又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机会。”

  (二饼)

武磊国足日本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