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费南多请假是因为亲人患病 不是说有情绪了

记者:费南多请假是因为亲人患病 不是说有情绪了
2022年01月24日 10:37 新浪体育

  中国足球队:日本当地时间24日10:30,阿兰 、洛国富两名队员乘坐荷航班机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将在获得正常核酸检测结果后与国家队会合。费南多在阿姆斯特丹转机期间,获悉家庭成员健康问题,申请返回巴西。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同意后,费南多已经乘机返回巴西,将遗憾缺席本次比赛。

  记者李璇:经确认,费南多确实已经回巴西,他是在去日本的航班起飞前四小时,跟国家队教练组请假,请假原因主要是家里有人患病,有身体不好的亲人患新冠,而他自己也非常不舒服,教练组综合考虑后准假,并帮他改签了机票。

  国家队方面介绍,费南多不是说坚持了一晚上,然后因此有情绪才提出请假,不是那概念,他是已经都可以去日本了,但是自己思考了一下儿,跟家里跟巴西那边儿联系了一下,最后提出来请假,国家队选择尊重他的意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