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中日之战主裁堪称苦主 此前执法国字号全输

记者:中日之战主裁堪称苦主 此前执法国字号全输
2022年01月18日 10:27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月18日讯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中日之战的主裁判贾西姆,其以往执法中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尚未有过赢球纪录。

  国足1月27日客场挑战日本队的比赛将由球迷们所熟悉的卡塔尔裁判贾西姆,这位1987年出生的卡塔尔裁判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上的视频助理裁判,也是今年卡塔尔世界杯赛入围的裁判大热门。不过,其先前执法过中国国家队或中国U23队的比赛,中国队全输,甚至连平局都没有。

  贾西姆本人曾两次执法过中国队的比赛,均是在2019年亚洲杯赛上,先是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2负于韩国队;后在1/4决赛中以0-3输给伊朗队。他最近一次以主裁判身份执法中国国字号队伍的比赛,则是在2020年1月于泰国进行的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男足预选赛中,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以0-2输乌兹别克斯坦。

  另外,他在亚冠联赛中执法中超球队的比赛,中超球队整体战绩是胜少负多。像广州队、上海海港队先后均6次由贾西姆执法,广州队的战绩是1胜4平1负、海港队则是2胜2平2负。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国足日本队主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