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联赛杯赛出场时间少的可怜 武磊处境尴尬

津媒:联赛杯赛出场时间少的可怜 武磊处境尴尬
2022年01月18日 08:43 国内足球综合

  每日新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西班牙人队在客场1:2输给了马洛卡。武磊在第90分钟才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随后又浪费了一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如今他在球队的处境已经相当尴尬了。

  面对马洛卡,西班牙人一度面临着0:2落后的局面,尽管随后普阿多打入一球,但始终无法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武磊获得了出场机会。比赛最后时刻,莫隆右路传中落点极佳,武磊抢点没打上力量,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浪费了这次机会。最终,西班牙人1:2输掉了比赛。

  本赛季截至目前,武磊共为西班牙人队出战了16场比赛,但其中仅有5次首发,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更为痛心的数据是,最近5轮西甲联赛,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也就是说,球队已经认为他不太适合继续在联赛中出场,如今就连杯赛的出场时间都少得可怜,处境已经极其尴尬。

  赛后,当地随队记者也认为,“西班牙人的战绩很好,主教练对于前锋线的搭建早已完成,如果武磊在冬窗转会了,我并不会觉得意外!”本赛季西甲开始阶段,武磊还能获得出场机会,随着球队阵容稳定下来,武磊的出场时间被压缩。这种情况下,武磊的心态和状态都出现了问题,对于他来说留洋变得更加艰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