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日本队训练强度大 对国足大概率用433阵型

体坛:日本队训练强度大 对国足大概率用433阵型
2022年01月18日 15:46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月18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日本队的首堂训练课强度不小,森保一对阵中国大概率会使用433阵型。

  日本队于昨天开始12强赛集训,虽然由于以J联赛球员为主,没有受到太多关注,但森保一仍安排了技战术练习,同时还设置半场分组对抗。据报道,第一天的训练有四项,分别是跑步和核心练习、传球和控球训练、定点射门和动态射门以及半场分组对抗。

  值得注意的是,在分组对抗中,森保一给两支队伍安排的都是433阵型,不过这两组阵容中的中场都很难在对阵中国时亮相,森保一届时还将依靠远藤航、田中碧等海归球员。日本队计划1月21日与当地大学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时会对集训人员进行调整,诸多海归也将启程归队。

  附日本队队内分组对抗阵容:

  A队(433):权田修一/佐佐木翔、谷口彰悟、西尾隆失、酒井宏树/渡边皓太、稻恒祥、铃木唯人/相马勇纪、大迫勇也、佐藤恵允

  B队(433):北川空/长友佑都、昂利·蔡斯、中谷进之介、山根视来/江坂任、松岗大起、胁板泰斗/荒木辽太郎、上田绮世、武藤嘉纪

  (直播吧Luc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