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总局与足协成立联合工作组 支持足球工作

记者:总局与足协成立联合工作组 支持足球工作
2021年12月06日 08:39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2月6日讯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在李霄鹏出任国足新一任主帅的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足协也一起成立一个联合工作小组,以加强对国足的支持。

  近期,足协官方宣布李铁下课,李霄鹏成为了国足的新一任主帅。在赴京与相关管理部门会晤之后,李霄鹏也将于本周二前往上海,与足协相关部门以及领导商讨新国足组建一事。

  关于国足的情况,马德兴透露,据悉国家体育总局这次决定与中国足协成立一个类似的联合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对足球工作的支持。工作小组组长由总局领导担任,足协主席陈戌源则是其中的一位副组长。这其实与12强赛前六轮比赛时由中国足协独立完成的情况有很大不同,某种程度上是回到了40强赛时的情况。而在40强赛之后,因为国家体育总局一直忙于东京奥运会,也就无暇顾及男足征战12强赛事宜。

  马德兴认为,这次成立的联合工作小组,对国足而言,这其实是一件好事,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足协一起联手,无疑可以调动更广的资源、集中更多的力量,为国足保驾护航。

  (直播吧 南陵哭哭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