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年国足换帅 上位的竟是他!

2029年国足换帅 上位的竟是他!
2021年11月29日 16:00 新浪体育

  2029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中国男足紧急换帅,钢帅下课,鹏指导接手。

  为什么这样换?媒体人分析:鹏指导有优势,情商高,不怼我们记者,不乱讲话树敌,很少发社交媒体,不惹事,好管理。

  新帅上任发布会,鹏指感言:“从一个不会踢球的小孩到国足主帅,非常激动!会用每一天的努力带领中国队成为一支能征善战的球队!”

  “如果国家队只和我签一天,我也会签,能为为国家队工作,这完全是不用犹豫的!”

  此话一出,好评如潮:果然高情商!

  配合新帅上任,国足官方发布极具创意的Slogan:“直冲云霄,鹏程万里,Fly together!”

  果然换帅如换刀。此前国足12强赛陷入绝境,出线概率仅0.08%,鹏帅上任后,三军用命,球队打出新气象,所有归化球员齐上,媒体称赞鹏指导“从善如流”。0比2负日本,虽比第一回合多输了一个,但场面与此前钢帅带队那场“跪着生”的0比1不可同日而语。此后,胜越南、平沙特、再胜阿曼,虽仍未圆梦世界杯,但已可圈可点。“站着死,没趴下!打出了中国人的骨气!”媒体球迷如此赞曰。

  丧事喜办气氛中,十年不发微博的鹏指导,罕见更新了一条内容:“相信队员儿!”一时间转发点赞无数,网友纷纷含泪高呼:“此生不黑鹏指导!”

  媒体分析,鹏指带队面貌一新,优势在他那老大哥般的亲切感。看似表情木衲,不善言辞,但他看重与球员的交流。

  最重要的,不像前任钢帅打死不用归化,鹏指对归化队员完全信任,一股脑全派上场不说,场边还时常传来他亲切的鼓励声:“费莱尼,good!”谈到国足未来归化更多大牌的心愿,鹏指说:“争取浑水再摸条大鱼回来!”

[高洪波微微一笑]

  媒体赞道:国足历任主帅都有自己名言,米名帅是“态度决定一切”,朱教练倡导“疯狗精神”,到鹏指这里,是归化“永无止境”!

  球迷赞道:大牌洋帅都不如你!对此,鹏指只是微微一笑。

  转过年,足协趁热打铁,前任钢帅不是抱怨热身不够吗,我办个东亚杯邀请赛,让鹏指练兵打个够。三场球,平日本、胜香港,最提气的是3比0拿下韩国夺冠,重演当年矮指导破除恐韩症的经典之战,舆论赞誉达到巅峰!领导兴奋的在更衣室跳起了圆圈舞:“这是我的心声,也是中国球迷的心声!抓住世界杯改制两年一届的历史机遇,明年这个时候,昂首挺胸走进决赛圈!”

陈戌源庆祝

  只可惜,好景不长,蜜月有多甜,变脸就有多快。

  备战世预赛,鹏帅选人开始受到球迷质疑。打几场热身赛而已,为什么只招中超港口队的核心骨干累到死,华山队的主力却一个不挑,全都留力打中超?因为那是他的关系户,要保他们中超夺冠!球迷之间开启地域炮掐成一片:国足主帅有私心!

米卢回顾1比5

  40强赛开打,国足又在弱队身上磕绊。上半场0比1落后印尼,看台上有了倒戈声,下半时国足抖擞精神连打5个,暂息球迷怒火。评球嘉宾米名帅叹曰:“当年他们也这么喊过我!”再战老挝,上半时爆冷0比2,下半场虽打了7个回来,但半场时那一片下课之声犹闻在耳。嘉宾矮指导苦笑:这一幕我熟!

人日批归化

  12强赛开始,国足面对强敌开局三连败,鹏指重用归化球员成了靶子:“异域蛮夷,为钱来的,岂有国家荣誉感?”“花这么多钱归化,却是这个成绩!”“中国足球还得靠中国人!”

  对阵阿曼痛失领先好局,主帅换人引发争议:“几个归化状态那么差,为什么不换下来?崇洋媚外!”

高洪波七宗罪

  重压之下,踏实稳重的鹏指心态也崩了:“你们没有经历过这些,不知道这种生活多么残酷”,“对于中国足球,我自信地讲,没人比我更了解,没有一个”,“这些人脑子是真的有问题的,完全不了解足球”,“这种情况我怎么处理,这位记者朋友?”

  输了球还敢顶嘴,该当何罪?某名嘴网上炮轰:“勇气?梁静茹给的?本土教练里的最差选择!”球迷列出鹏指导七宗罪:“任人唯洋、训练失败、应变不力、患得患失……”“你对不起……、对不起……,更对不起……!”

  群情激愤,足协顶不住压力:换帅!

国足主帅特点

  鹏指导发布会透露:“昨天晚上和协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协会领导也说,目前中国男足存在的问题,应该由你主教练来承担。我明白这个意思,所以我提出……离开!”

  “只负该负的责任”,“我可以下课,中国足球不能下课!”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已经酝酿12强赛后,重金聘请国际名帅外皮执教,土的不行就来洋的,中国足球新一轮改革就此开始。

范志毅名言

  对此,某名宿再次站出来炮轰:“谁谁带的蛮好的,你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

  “中国足球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他能踢吗?踢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你说这个主教练一届一届换了多少?改过不啦?换汤不换药啊!”

  “脸都不要了!”

  声音循环播放,恒久不停。就像中国足球的轮回往复,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注:本文纯属虚构

  (李普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足李铁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