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国足换帅还会选土帅 听说高层看好李霄鹏

媒体人:国足换帅还会选土帅 听说高层看好李霄鹏
2021年11月27日 13:50 新浪体育

  近日关于国足主帅李铁下课的消息不断,11月27日,《半岛都市报》体育部主任崔恒亮在个人微博中表示:如果李铁下课,继任者肯定是个本土教练,其中李霄鹏备受看好。

  此前据《足球》报报道,由于近期国足主教练李铁的下课舆论沸沸扬扬,而足协也已经将李铁的情况上报给了体育总局,因此一切迹象都显示,国足换帅的确有进入程序的可能。

  崔恒亮随后在微博写道:“李铁下课已成定局,谁来接替他呢?从之前女足选帅来看,总局可以一票否决,而足协如果说启动预案的话,那几乎可以肯定,继任者是个本土教练,斯科拉里这样的大牌洋帅基本没戏。考虑到李铁罪状里面,最大问题就是跟外界对着干,情商太低,我觉得李霄鹏是个不错人选,而且李铁上任前,听说更高层也看好李霄鹏。”

  (二饼)

李铁国足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