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对阵澳大利亚摆正心态 他们肯定会轻敌

李毅:对阵澳大利亚摆正心态 他们肯定会轻敌
2021年11月16日 16:45 新浪体育

  11月16日深夜,国足即将迎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李毅在个人微博中分析了这场比赛。

  李毅表示:“关于这场比赛怎么去踢,其实这几天我也一直在琢磨,我们第一次交手是在和澳大利亚打高位对攻,但效果不太好。这场比赛澳大利亚觉得是必须要赢的比赛,他们会有一定的轻敌之心。”[足球盈利超9倍!专家威尔等权威大咖预测国足!][智能预测国足10连红!][下载APP]

  “首先我们这场要摆正心态,怎么去拼对手,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防守,这是我一直强调的问题。因为我们5场丢了10球,也就是说你要赢对方,必须要进3个球,这还是有点困难的。我觉得还是要做好防守,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打好反击。”

  李毅最后表示:“希望国足球员忘掉过去比赛,从头开始,前面5轮已经翻篇了,从现在开始,争取打好剩下的5场比赛,12强赛机会很难得。”

  (动感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