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武磊有创造机会的能力 需要克服单刀恐惧症

李毅:武磊有创造机会的能力 需要克服单刀恐惧症
2021年10月30日 17:06 新浪体育

  近日,四川九牛主帅李毅谈到了武磊经常单刀不进的问题,直言武磊需要克服“单刀恐惧症”。

  对于国足前锋武磊因为屡失单刀而受到质疑,李毅表示:“首先他能创造这么多个单刀机会,就说明他有这个实力,一般的球员连获得这个机会的能力都没有,无法形成单刀。武磊第一步能够通过速度、跑位和前插来创造机会,现在需要提高的是克服“单刀恐惧症”。”

  “你可能给他别的球他可以打进,但他遇到单刀会有一种恐惧感,所以我觉得单刀球一个是心理,一个是技术作为保障。如果我们有更多球员去留洋,国家队有8个10个,不一定去五大联赛,只要能踢上比赛,他的对抗和节奏和自信就不一样。我希望更多年轻球员能去国外看一看,不要局限于中国。”

  最后李毅表示,自己生涯中最遗憾的单刀没踢进就是亚洲杯的决赛,因为自己的方向、角度不对,没有趟过去,导致没踢进。

  (动感超人)

武磊李毅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