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力谈虚假爆料:足球不是娱乐圈没那么深的水

潘伟力谈虚假爆料:足球不是娱乐圈没那么深的水
2021年10月24日 18:09 新浪体育

  近日,媒体人潘伟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并点名编剧汪海林,希望他不要爆料中国足球的虚假消息去误导球迷。

  潘伟力直言:“汪海林作为娱乐圈的编剧,他去炮轰娱乐圈的人作为圈内人士掌握第一手资料,但你作为中国球迷,中国足球的旁观者,你可以说喜欢谁,不喜欢谁,谁踢的好,谁踢的不好,但你去所谓的爆料而引发这么大影响就真的不合适了。”

  “汪海林说他某位女性朋友认识国足大球星,这位球星告诉他,所有的中国国脚都不喜欢艾克森。我认识的中国国脚比你那位女性朋友多了海了去了,从来没听说过艾克森受到过排挤,而都这个字也杀人诛心啊。艾克森在广州队海港队效力多年,他的队友还有身边有多位归化战友,这些人就占了国足的半壁江山,他和这些人都有常年奋斗的革命感情的。”

  最后潘伟力表示:“中国足球不是娱乐圈,没有那么深的水,没有那么多乌七八糟的事,好吗?就算真有,我们圈内人也比您了解的多的多,也轮不到您圈外人士去杀人诛心的爆料,对国足影响太大了,中国足球可以说,但不能胡说八道。”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