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苏州隔离+集训 吴曦晒今日训练照并自我激励

国足苏州隔离+集训 吴曦晒今日训练照并自我激励
2021年10月21日 19:54 新浪体育

  目前,国足回到国内后正在苏州一边隔离一边训练,从而以备战11月份的两场12强赛主场比赛。10月21日,队长吴曦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今日训练照,并配文“备战”,还附上了自我激励的表情。

  12强赛前4轮比赛,作为队长的吴曦发挥稳定,并在与沙特队比赛中攻入一球,在专业媒体sofascore的评分显示,吴曦前四场平均评分高居国足全队第一。吴曦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国足目前形势不容乐观,但他们会战斗到最后决不放弃。

  据悉,国足11月份2场12强赛的主场比赛有希望在国内的主场举行。目前,苏州正在申报承办国足12强赛,中国足协方面目前正在积极的申报对战阿曼和澳大利亚两场比赛能够将主场落户苏州。这也意味着,国足这一次回国之后,至少短期内应该不再需要奔赴西亚进行封闭的集训和比赛了。

  (二饼)

国足吴曦12强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