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国休整三天后 重回12强赛备战状态

国足回国休整三天后 重回12强赛备战状态
2021年10月20日 08:55 国内足球综合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结束12强赛第4轮与沙特队的比赛后,国足近日回到国内。从18日开始,国足重新回到12强赛的备战状态,连续两天在场外进行训练。昨日,国足训练以“全封闭”形式进行。

  本月15日凌晨,国足从西亚回到苏州,下榻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进行调整及隔离。前两天队员以调整时差为主,不少队员开始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据国足新闻官车恒智介绍,国脚回国后感到十分亲切,并积极重新投入恢复训练。

  18日的训练课是国足回国后的首堂室外训练课,除回到西班牙人的武磊以及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外,其余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据介绍,训练场上的李磊和蒿俊闵有不同程度的肌肉伤病,其中蒿俊闵只能在康复师带领下进行慢跑和简单的有球训练,李磊参与球队的合练。在此前的训练中,国足大多情况下会安排训练前的采访,并开放前15分钟训练,对外部分甚至不时以直播方式进行。然而,19日的训练则采取“全封闭”形式进行。据车恒智介绍,近期国足教练组积极总结12强赛前4场比赛,同时也在准备11月的训练和比赛计划。

  12强赛前4轮,国足以1胜3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五。接下来,国足将于11月11日和16日分别在主场对阵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据悉,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在国内举办主场比赛的相关事宜,苏州继承办40强赛比赛后,有望再度承办12强赛的比赛。

国足12强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