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武磊边缘化已经不可避免 进球遥遥无期

韩乔生:武磊边缘化已经不可避免 进球遥遥无期
2021年10月19日 10:31 新浪体育

  19日凌晨,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2-0加的斯获得两连胜,然而武磊的进球依然没能到来。赛后数据显示,武磊触球1次,解围1次。赛后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中谈到了武磊的表现。

  韩乔生写道:“10月19日凌晨,西班牙人主场2:0战胜加的斯,迎来主场三连胜。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而武磊才被换上场。

  武磊一路舟车劳顿被压缩上场时间可以理解,但补时阶段上场很像是在“完成任务”。目前西班牙人有8名前锋,那么不管怎么安排总有人会被冷落。武磊在西甲赛场上一共为西班牙打入9球,何时才能打入第10球,目前来看遥遥无期。但如果就像这场比赛那样,只是等到第90分钟的时候再换上武磊的话,那恐怕真的就没有希望了。随着西班牙人队势头正盛,这也意味着主帅莫雷诺的执教下的阵容将越来越固定。

  武磊的边缘化已经不可避免,但还是希望他能抓住机会多表现,哪怕只上场1分钟,也要做好120分的准备!”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