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李铁下课与否没必要操心 国足成绩很正常

马德兴:李铁下课与否没必要操心 国足成绩很正常
2021年10月18日 15:00 新浪体育

  由于国足12强赛的表现不佳,外界也在质疑李铁的执教能力,知名媒体人马德兴在节目中表示,中国队12强赛目前的成绩并不意外,而李铁是否下课不是我们该操的心。

  马德兴谈到,“李铁下不下课不是我们说的算的,我干了30年了,喊了30年了,有用吗?没用,这个不是我们定的事情,既然不是我们定的事情,也就没必要操这个心了。”

  谈到国足的成绩,马德兴认为:“至少到现在为止,感觉国家队的比赛和水准,是跟赛前预期和整体形势是基本相吻合的,目前这种排名很正常,按照国际足联排名也是这样。”

  随后马德兴谈到,“中国足球根本就不是一个教练,一个球员,几个教练和几个球员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是教练和几个球员就能改变中国足球的话,中国足球就不会是现在这样子了。不是我们说的算的事情,我们就不去考虑了。”

  (二饼)

李铁国足12强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