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全方位保障李铁 曾协助他讨回俱乐部欠薪

足协全方位保障李铁 曾协助他讨回俱乐部欠薪
2021年10月18日 09:10 《足球》报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足球报》报道,中国足协对主教练李铁的保障是全方位的,也对他万分包容。甚至曾经协助李铁教练组讨回了此前执教俱乐部的欠薪。

  虽然争议不断,但足协目前依旧让李铁留任,原因不只是“成绩好于上届同期”,还有目前没有合适的接替者。但中国足协或者更高层对李铁还有多少耐心,就不得而知了。

  归化球员的使用争议其实是从9月的中日之战就开始了,只是这种使用方式到底是李铁的个人行为,还是高层有行政干预,一直没有准确说法。但在新华社的“一视同仁”说出来后,两天之内,就有了“陈戌源从未干预,这是国家队教练组判断和决策”的消息传来。这就意味着,新华社的批评李铁只能自己承担。

  其实此前陈戌源和中国足协对李铁真是全方位保障和万分包容,除了续约五年和高薪外,李铁也是国足历史上唯一在社交媒体上可以随意发言甚至发广告的主教练,他更是国足历史上首位在职期间可以以嘉宾身份解说比赛的主教练,甚至在国足在西亚征战12强赛期间,足协还协助李铁教练组讨回了此前执教俱乐部的欠薪。

  11月,对李铁真正的考验来了,“成绩好于上届同期”,这个说法虽然尴尬,但总算可以给李铁的12强赛前四轮做个结论,接下来可对比的同期就是里皮带队的3胜2平1负了,不知道回到主场的李铁能不能让自己的执教坚持到底。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