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国继续备战12强赛 李铁:希望回归主场

国足回国继续备战12强赛 李铁:希望回归主场
2021年10月15日 08:14 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昨天上午,中国男足结束48天西亚之行返回上海,继续备战下一阶段比赛。11月11日和16日,中国队还将和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展开较量。

  根据安排,国足包机从上海浦东机场入境,履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之后,全队将前往苏州赛区一边隔离观察一边封闭集训。

  在国足启程返回国内前,武磊则已经提前返回西班牙。10月13日下午,西班牙人队更新官方信息:“在结束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之后,武磊已返回球队!”在12强赛第3轮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武磊绝杀帮助国足获得首胜,赛后,国足官方宣布他当选本场比赛MVP,但是在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武磊遗憾错失单刀。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11月11日和16日在主场分别迎战阿曼和澳大利亚。不过11月的两个主场比赛能否顺利在国内进行,目前尚未有明确说法。而对于仅排名小组第五的中国男足来说,不管是留在国内进行主场比赛,抑或是像先前一样前往西亚,都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将12强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

  国足主帅李铁在展望备战工作时称:“首先,我们需要多打一些有质量的热身赛。其次,希望能回到国内主场踢比赛,这和在中立国打比赛是完全不一样的。要想击败比我们更强大的球队,我们肯定要更加努力,包括利用好主场优势。”

国足武磊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