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回国感觉空气都是香的 想与津门虎踢足协杯

巴顿:回国感觉空气都是香的 想与津门虎踢足协杯
2021年10月14日 21:02 新浪体育

  10月14日,《天津日报》记者顾颖在个人微博中透露了于津门虎球员巴顿的消息。此番随国足出征12强赛,虽然巴顿没有出场,但他表示也是值得的体验,并表示很想与津门虎一起征战足协杯。

  顾颖微博中写道:

  国足归来,津门虎人员在国内凑齐,巴顿说,回家了,感觉空气都是香的,想念伙伴们,想踢足协杯,想回天津吃好吃的……

  今天午后,结束了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4轮比赛的国足,也告别了一段漫长的在外漂泊生活,乘坐包机飞抵上海浦东机场。伴随着巴顿随队归来,津门虎队征战12月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的全体队员,在国内凑齐了,尽管眼下大家还分散各地,但是,好歹这也是一种踏实。

  第一次入选国足的巴顿,从8月19日向主教练李铁报到算起,已经在那个集体中将近两个月。国足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巴顿首发登场,但是12强赛国足的头4轮比赛,他都没有获得报名机会,是球队中“上看台”的球员。联系到巴顿的时候,国足刚刚办理完入境手续、做完核酸检测,正准备前往苏州太湖足球训练基地,关于自己过去这段时间的经历,巴顿说,能来国足,能有这样一段体验,已经很不错,对于自己来说,一切都要慢慢来。而提到归来的心情,微信语音里都能听出巴顿的“快乐指数”拉高了:“回家的感觉太好了,感觉空气都是香的,很想念津门虎队里的教练、队友们,恨不得能和大家一起踢足协杯,也想回天津吃好吃的”。

  专门问了一下巴顿,回家了,有没有在津门虎队的微信群里“冒个泡”?他说没有,那是队里发通知和说训练、比赛的工作群,不过这段日子,队里一直总有人在关心他,从沙特启程回国前,他已经和教练、队友们都联系过了,大家惦记他,他也惦记球队在足协杯赛中的进程。

  3:0战胜北京北体大队,晋级足协杯赛第二轮,18日将与大连人队争夺一个8强席位的津门虎队,今天下午安排上一场比赛出场时间比较多的球员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球员则冒雨进行户外训练,不过马格诺主动要求自己也进行户外训练,理由是前一阵自己生病了几天,现在更需要补上“户外课”。像他这样具有丰富经验的球员,教练组当然也会充分尊重他个人的感受和选择。

  另外,回国休假归来,目前身在佛山的伊洛基,明天将结束14天的医学观察隔离,还要继续在那里进行7天的集中隔离才能回津。至于先一步归来的卡达尔,本月17日就能结束在上海“14+7”的隔离,18日返回天津,再进行一周自我监测,外界很关心他能否赶上参加足协杯赛,只能这么说——假如津门虎队能够闯过第二轮比赛进入8强,那么,理论上说,卡达尔可以赶上两回合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场。

  (动感超人)

巴顿国足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