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三问李铁:为何不用归化球员 为何没有战术

沪媒三问李铁:为何不用归化球员 为何没有战术
2021年10月13日 10:12 新浪体育
李铁李铁

  沪媒《新闻晨报》发文点评国足2-3沙特的比赛时,针对李铁提出三个问题:

  1.为何还未形成基本的战术打法?

  世预赛打了4场了,我们看到的是一支随着对手变化而不断改变,失去自我的国足,并没有看出国足有何成型的战术套路。

  凌乱的进攻、苍白的中场控制力、略显脆弱的防线……这几乎是国足在12强赛每场比赛中都会体现出来的内容。每当问起球队战术安排的时候,李铁几乎无一例外采取回避的策略。

  2.为何不能大胆用归化球员?

  中沙之战,国足0:2落后,被逼入了绝境,这个时候,李铁换上阿兰和洛国富两名归化球员,场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当初花费了很大的财力去归化他们,为什么现在不能大胆启用他们?

  3.热身赛就能解决国足问题了吗?

  之前国足抱怨中超掏空了球员的体能,如今中超联赛停摆3个月,国足有长达一个多月的集训,结果场面并没有明显的改观。战术不明确,核心问题不解决,国足真能靠几场热身赛有质的改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铁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