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力:国足最差的是中场 只有体能枯竭的吴曦了

潘伟力:国足最差的是中场 只有体能枯竭的吴曦了
2021年10月13日 09:50 新浪体育

  10月13日凌晨,中国队在沙特吉达客场以2比3不敌沙特队,从而遭遇本届12强赛第3场失利。赛后媒体人潘伟力在个人微博中谈到,国足最差的是中场。

  目前国足1胜3负暂时以3分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由于赛前与国足积分相同的日本队与阿曼队本轮同时赢球,国足成为了掉队的那支球队。

  潘伟力表示:“四场比赛,国足已丢9球。而上一届12强赛,咱们10场比赛才丢10球。看上去,是防线问题,大家从张琳芃骂到王刚,从于大宝骂到朱辰杰,丢球的锅都是后卫的。但其实,这届国足如果队内做排序的话,攻击线第一,防线第二,最差的是中场。

  上届12强赛,咱们中场有巅峰的蒿俊闵和黄博文,有尚未滑落的郑智。但如今,我们只有体能接近枯竭的吴曦,和走下坡路的蒿俊闵,其余的中场几乎不值一提。在洲际大赛舞台,没有一流中场来控球和保护后防,总让防线直接暴露在对方攻击火力之下,不丢球才是怪事。”

  (二饼)

国足吴曦12强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