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谈大怒原因:中国球员让我们门将受伤

沙特主帅谈大怒原因:中国球员让我们门将受伤
2021年10月13日 08:05 国内足球综合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国足2-3沙特。赛后,沙特主帅勒纳尔与梅开二度的萨米-纳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勒纳尔表示:“祝贺我的球员取得了第四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本来可以很轻松,但自己让比赛变得很困难。2比0后,应该可以3比0,但错失了机会。下半时开始就丢一球,让情况变得很复杂。我们在细节上需要更进一步总结。祝贺萨米-纳吉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当被问到是否是因为战胜日本后身体精神疲劳造成了本场两粒丢球,勒纳尔表示:“我不认为是战胜日本队后精神、身体方面的原因,我们其实是自己给自己压力,最主要是因为我们下半场没有控制住自己。第一个丢球原本是我们发球,但没有控制住球,反而丢球。第二个丢球,我们给对方射门球员太多空间,离对方太远了。如果我们想进军世界杯,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必须要集中全部注意力。”

  对于换人,勒纳尔表示:“我想你知道我们队员的实际情况,沙赫拉尼、达瓦萨里等都有伤在身。但今天首发的萨米-纳吉攻入了2球,他在左路位置上表现很好。”

  对于自己在最后时刻发怒,勒纳尔表示:“我愤怒是因为中国球员两次让我们的守门员受伤,我希望裁判能够保护我们的球员,这就是我愤怒的原因。当然,我对自己的行为也很抱歉。”

  对于沙特门将奥韦斯的伤情,勒纳尔表示:“奥韦斯将伤缺两个月。”

  此外,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萨米-纳吉表示:“祝贺沙特人民以及球场里的球迷,也要感谢教练和工作团队。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但重要的是取得了3分,我们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需要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也感谢队友。”

  (直播吧10月13日讯)

勒纳尔沙特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