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沙特足球变化大纪律性强 防守是重中之重

徐阳:沙特足球变化大纪律性强 防守是重中之重
2021年10月12日 2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国足将在12强赛B组第4轮的较量中客场面对沙特,赛前,徐阳谈了一些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认为沙特变化很大。

  谈到沙特队,徐阳表示:“以往沙特足球偏慢一些,战术纪律性不是特别强。在勒纳尔执掌后,沙特足球和以往感觉不太一样,进攻速度更快,节奏更鲜明,尤其是球员在中后场往前场的压迫能力,这也把沙特球员身体素质好的特点发挥出来了。虽然勒纳尔过往对亚洲足球不太了解,但他能够将欧洲足球的一些先进理念融入到沙特队中。

  因此沙特队现在纪律性很强,同时该快的时候快,没有拖泥带水的一些技术动作,所以在定位球、角球配合中,他们身体素质的优势,在对阵日本时完全压制住了对手,这支沙特队与以往那支沙特完全发生了很大变化,这点需引起国足注意。”

  随后徐阳认为,国足战胜越南队太关键了,对阵沙特队肯定还是以防守为主。“希望小伙子们能通过自己的表现和拼劲,真正让对方的媒体和球迷打脸,能够延续上场比赛击败越南队的斗志和精神面貌。”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