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国足有能力有配合 前两场没踢好盼尽早取胜

阿兰:国足有能力有配合 前两场没踢好盼尽早取胜
2021年09月28日 09:37 新浪体育

  国足继续沙迦备战12强赛,训练时,阿兰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目前自己的体能状况如何?

  阿兰:目前我觉得自己体能状况还不错,每天训练强度都很大,教练组对我们也特别注意,也在不断地调整我们的训练方式,目前状态很不错。

  ——这段时间感觉体能更充沛了还是感觉会有一些疲劳?

  阿兰:我觉得我现在状况更好了,当然有的时候也会感觉到有点疲劳,这个可能和天气有关系,因为天气比较热。但现在已经适应得差不多了,而且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等到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状态都会调整好。

  ——对阵越南需要进球和胜利,从内部对抗赛中感觉锋线的磨合和自己的状态都怎么样?

  阿兰:我觉得我们球员个人能力还是有的,之间的配合也很出色,但是前两场比赛没有打好,希望下一场比赛还是可以取得胜利。

  ——感觉三名归化球员在场上信心更足,怎么把这种信心带给其他球员?

  阿兰:我觉得我们球队每个人都是有自信心,也不光是只有我们三个。之前的比赛也是比较困难,而且我们也知道12强赛是不容易的,我们要做到的就是谁上场,谁代表国家比赛,谁就要尽全力,我一直都做好了这样的准备,并且很期待上场表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阿兰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