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距世界杯最近的一次 全力冲击不留遗憾

洛国富:距世界杯最近的一次 全力冲击不留遗憾
2021年09月22日 09:51 北京青年报

  12强赛·人物

  入籍前锋洛国富在中国队继续前往沙迦俱乐部副场进行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穿上国足队服对于自己而言,是特别的动力。对于12强赛第三轮国足与越南队的比赛,洛国富表示,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

  对于长期在西亚封闭备战、比赛,洛国富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形式,对于球员和媒体都是一样的。这对大家都非常困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勇敢地克服困难。”

  本赛季,洛国富为了重现昔日风采,通过自律的生活与刻苦的训练成功减重,并凭借在联赛的优异表现重返国家队。对此,他表示:“去年一年,我非常困难,遭遇的伤病很多,比赛期间也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但我很清楚,自己所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训练、比赛,好好努力。我当然希望重回国足。之前我也说过,穿上国家队队服对于我来说,将拥有特别的动力,这是一份特别的荣耀。”

  对于国足12强赛下一个对手越南队,洛国富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必须取得胜利。最近我们的训练非常投入、非常专注,每天训练好,争取拿到一场胜利。一直以来,我们的训练都很刻苦。备战与澳大利亚、日本队的比赛,我们其实也很刻苦,但很不幸,我们没有拿到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只能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拿到比赛的胜利。”

  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洛国富格外珍惜有限的职业生涯,特别是本届12强赛很可能也是他冲击世界杯的最后一次机会。洛国富为此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冲击之旅,而且这一次也很有希望。我能做到的就是付出一切,能够跑多少,我就跑多少,做到100%,争取不留遗憾。”

  本组文/本报记者  肖赧  

洛国富12强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