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不能因成绩松懈沾沾自喜 12强赛有新的课题

陈戌源:不能因成绩松懈沾沾自喜 12强赛有新的课题
2021年06月22日 10:03 新浪体育

  国足已顺利完成40强赛任务,目前正在苏州隔离。足协主席陈戌源这次也是随队西征,亲赴沙迦前线。陈戌源正和团队在苏州接受隔离。在通过电话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他讲述了之前经历的那一切,话语中充满了感慨、欣慰和信心。

  陈戌源也介绍了国足的现状,“我们回到国内后,并没有因为40强赛取得的成绩而沾沾自喜,更没有松懈。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和我以及球队教练团队一些人召开了会议,总结我们这次40强赛的得与失。成绩已成过去,我们现在要看问题,要看到我们接下来面临的更大任务,所以我们马上开了这个总结会,总结成功的方面和一些不够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对接下来的12强赛提出了很多课题。我们要认真研究这些课题,希望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解答出来,为国足备战12强赛做更加充分的准备。我们要求国家队从19日开始就进入12强赛备战模式,球队训练不能因为我们到了隔离酒店就放松。”

国足中超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