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陈杜两位领导亲临前线让人信服 必须往上冲

李铁:陈杜两位领导亲临前线让人信服 必须往上冲
2021年06月21日 12:47 新浪体育

  国足顺利完成40强赛征程,目前已经抵达苏州。此前在离开阿联酋之际。跟队记者马德兴专访了国足主帅李铁,李铁畅所欲言,透露备战中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李铁:对里皮有点亏欠 12强赛?我还不知道干不干呢

  李铁很满意国足的团队建设,“就说这一次临时突然移地阿联酋,作为领导,杜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兼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和陈主席(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亲自率队来到阿联酋。现在的疫情之下,谁的命不是命?这两位领导都已经60多岁了,不管是从级别抑或从其他角度,如果两人留守在国内,只需简单地指挥一下、打个电话,或许一切都OK,而且外人也不会多说什么。但是,他们俩选择跟大伙一起来到阿联酋,就冲领导这种态度,不管是我们教练组、工作团队成员抑或还是队员,还有什么好废话的?大家就一起往上冲,领导都亲自到第一线了,说话当然让人信服!”

国足中超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