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体育部官博:国足决定了自己的命运

《人民日报》体育部官博:国足决定了自己的命运
2021年06月16日 07:13 新浪体育

  6月16日凌晨,40强赛焦点战,国足3-1击败叙利亚,昂首挺进12强赛。对此《人民日报》微博点赞和祝贺国足晋级12强。

  比赛上半场,国足1-0领先。半场结束之后,《人民日报》体育部微博写道:“半场战罢,张稀哲接到武磊的分球一蹴而就,国足一球领先叙利亚队。开球之前,国足已经基本确定拿到12强赛资格,轻装上阵的队员们也踢出了精彩开局,多次威胁对方球门,以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也是半场局面的客观体现。还有45分钟,把握过程,正常发挥,结果水到渠成。然后,平安回家。”

  下半场武磊和张玉宁破门,最终国足3-1战胜叙利亚。《人民日报》体育部表示:“3:1击败“苦主”叙利亚队,中国队顺利挺进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一波四连胜,国足决定了自己的命运,也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昂首出线。晋级12强赛也是中国足球在亚洲应有的位置,多经历更高水平比赛的历练,国足才能离世界杯更近。未来路还长,国足当自强。”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