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自曝被欠薪15个月 希望赢中国全取三分

叙利亚主帅自曝被欠薪15个月 希望赢中国全取三分
2021年06月09日 18:25 新浪体育

  据体育博主“西北望看台”报道,叙利亚主帅在接受突尼斯电台采访时说自己已经被欠薪15个月。但他表示理解。称要率队末轮赢下中国队。

  “西北望看台”称:近日,根据突尼斯电台Mosaique FM报道,马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包括教练组已经超过15个月没有领到薪水,随后他也表示了对欠薪的理解:“这与叙利亚足协无关,而是与目前叙利亚所处的国际环境有关。但是我们成为了第一支晋级下届亚洲杯的阿拉伯球队,打进了世预赛下一阶段的比赛,这个成就是不容易获得的。”

  叙利亚在马鲁尔的带领下,在世预赛40强赛中取得了7战全胜的成绩,也让排在A组首位的叙利亚队成为继日本队之后第二支提前晋级12强赛的球队。对于球员们,马鲁尔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想每一个帮助球队晋级的人表示我的由衷的谢意,尤其是我们英雄般的球员们”。

  尽管已经晋级12强赛,但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马鲁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是对阵中国,我们希望全取三分,延续我们晋级的喜悦。”

  (szfed)

叙利亚中国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