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国足上半场毫无建树 吴兴涵唐淼完成救赎

韩乔生:国足上半场毫无建树 吴兴涵唐淼完成救赎
2021年06月08日 08: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A组,中国队,2-0战胜菲律宾队。赛后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韩乔生在个人微博写道:“6月8日凌晨1点,国足2:0战胜菲律宾。上半场两队0-0,四个字评价:毫无建树!前后场脱节严重,让菲律宾有两次威胁球的机会。下半场第54分钟,李铁调整了阵容,打442,把武磊放到他熟悉的位置。结果武磊给出了答案,造点打破了僵局。第66分钟,中场拦截后,唐淼右路迅速插上,对手防守出现漏洞,后点吴兴涵轻松面对门将打进。”

  “唐淼跟吴兴涵重点说一下,上半场被全网球迷喷惨了,就看着弹幕都刷疯了。吴兴涵作为前卫,都不敢突破?唐淼传中烂得不行!两人连线算是一种奇妙的救赎吧!”

  “国足的积分目前来到13分,甩开菲律宾6分,而且净胜球大幅度领先,锁定小组第二。不但如此,国足在各小组第二排名中也将升至第3,晋级12强的形势一片大好。继续加油吧!”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