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要求尽可能不接触当地人 包括酒店服务员

曝国足要求尽可能不接触当地人 包括酒店服务员
2021年06月07日 20:22 新浪体育

  6月7日,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连续了目前正在沙迦当地的足球记者马德兴。他介绍了目前国足的最新情况。

  马德兴表示:“从抵达迪拜的瞬间就感受到天气的问题了,这个是客观情况,无论球员还是教练员,还是足协,来之前都有准备,这个情况是现实情况,谁也改变不了。吴曦在赛前也说了,天气热对谁都一样,不光是你觉得热,所有的对手都觉得热,关岛到了这边的感觉也是苏州好。”

  谈到防疫工作,马德兴表示:“每天都新增一两千,防疫工作在这边也是我们非常注意的,要求就是尽可能不跟他们当地人接触,跟酒店服务人员尽可能不接触,减少国家队和当地人的接触。尽管这些人已经全部做过核酸,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采取少接触原则。”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