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传奇队长对阵国足或出场 核酸阳性6天后转阴

马代传奇队长对阵国足或出场 核酸阳性6天后转阴
2021年06月07日 10:23 《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0比4输给叙利亚后,马尔代夫上下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如荷兰籍主帅库夫曼(曾执教沈阳金德)说的那样,毕竟,两队实力差距太大,而接下来对国足的比赛,他们也会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核酸阳性后转阴的队长阿什法克,有可能首发出场。

  和当时对阵国足时相似,马尔代夫也是几乎抵抗了半个小时,没让叙利亚破门,但实力摆在那里,接下来就任由对方宰割,马尔代夫4个失球,有3个是禁区内犯规送出的点球,这也表明,主要国足更多的在禁区内增加突破和冲击,搏得点球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对国足的比赛,马尔代夫的头号球星、队长阿什法克不出意外将首发出场,但2019年时,他已经是主力,主场都无能为力,半场就被换下,可见能力一般。最关键的是,相比叙利亚和菲律宾,马尔代夫的备战最差,之前因疫情在国内只能在酒店的宴会厅内进行训练,抵达迪拜后,球队才开始进行相对正常的一日两练,但给他们的时间,不到一周,而且,首战就是对叙利亚。

  对国足的比赛,马尔代夫有一周的时间恢复,体能上或有一定的优势。马尔代夫在官方社媒连续更新了训练的照片,核酸检测阳性6天后转阴的阿什法克,看上去状态不错。

  库夫曼上周六刚度过65岁生日,马尔代夫国家队也发出了官方祝贺,并希望球队能在对国足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为库夫曼的生日送上大礼。库夫曼表示,经过对叙利亚的比赛以及随后的训练,马尔代夫全队会有新的进步,争取打出比首回合更好的结果。

  虽然无法进入12强赛,但马尔代夫还有争取参加2023年亚洲杯的希望,而他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拿到积分,争取获得8个小组中最好的前4名,获得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第3轮的资格,否则,他们只能打预选赛的附加赛,对于这个南亚小国的国家队而言,能够多与比自己实力强的球队交手,是难得的机会,进入亚洲杯不同阶段预选赛,同样是一种成功。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国足李铁马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