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世预赛易地举办 仔细算账足协损失惨重

媒体人:世预赛易地举办 仔细算账足协损失惨重
2021年06月02日 17:38 新浪体育

  6月2日,针对中国足协被要求承担对手差旅费一事,媒体人李璇在个人微博上直言,足协这次里里外外算起来,损失相当惨重。

  李璇在个人微博写道:“当初中国足协承接40强赛比赛的时候,签的合同里,是有如果因为疫情原因对手无法入境、转移比赛地中国足协需要承担费用的条款,所以到现在出现这样的局面也是无话可说。

  虽然中国足协仍享有该项赛事的商务权益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媒体版权权益,但仔细算账,损失还是很大的。

  首先是住宿,在苏州赛区住宿费用和在西亚的住宿费用,完全没法比,苏州承办了中国足协包括联赛和女足比赛等多项赛事,给的都是赛区价,但西亚肯定要的是你的市场价,不知道要高出多少倍;

  然后就是商务权益,主要是在苏州的上座率,首战是29222人到场吧,这应该还是官方统计,实际人数可能更多,不少球迷都买了接下来比赛的票,毕竟后面打菲律宾和叙利亚的比赛更值得看嘛,现在这个收入全部没有了,去西亚比赛,就算官方不设置空场,谁有闲情逸致来看东亚区的这种档次的预选赛?门票收入肯定泡汤了,里里外外算下来,损失惨重。

  听说了一些数字,就不写出来了,真的是无语。”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