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叙利亚队49人中11人检测出问题 没得到绿码

足协:叙利亚队49人中11人检测出问题 没得到绿码
2021年05月31日 17:51 新浪体育

  5月31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中国足协官员罗钊谈40强赛易地原因。

  罗钊表示:“根据国家防疫要求,乘坐包机来华人员要在起飞前72小时做两次交叉检测。也就是说,起飞前72小时到36小时之间要在指定的医疗机构做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起飞前36时以内在另一家做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有新冠病史人员还要做一次胸片检测证明自己痊愈。”

  介绍叙利亚队时,罗钊表示:“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在迪拜为两支球队做了检测,27日和28日共进行两轮,在检测过程中,叙利亚队共49人8人有新冠病史,3人接种过疫苗,一共是11人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使馆没有给他们发绿码,其中2人有新冠病史,第二次抗体检测为阳性,有2个没有病史的第二次抗体为阳性,还有7个人是单次抗体检测为阳性,11人包括4名队员和7名官员不符合我们远端防疫要求没有发健康吗。”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