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等国上诉国际足联 希望40强赛恢复主客场制

伊朗等国上诉国际足联 希望40强赛恢复主客场制
2021年04月05日 20:17 新浪体育

  根据亚足联此前公布的赛程,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最后四轮采用集中赛会制进行,4月5日根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的报道,伊朗、越南、泰国等国足协上诉国际足联,他们希望40强赛的剩余赛事重新启用主客场赛制。

  报道中表示,这其中伊朗是反应最为强烈,因为原本最后四轮比赛中拥有三个主场的伊朗未能如愿获得主办权,比赛则放在了巴林举办。据悉,不仅仅是伊朗足协、伊朗奥委会,包括伊朗外交部、青年和体育部等政府部门都通过各种渠道展开申诉。所以,亚足联近日也致函伊朗足协,邀请伊朗足协新任主席哈德姆前往巴林,面见亚足联主席萨尔曼。

  此外,第二小组的约旦也对比赛安排在科威特表示不满,而第7小组的阿联酋获得主办权,这让越南、泰国等有出线希望的球队对亚足联的选择有异议,尤其是泰国,他们剩余3场比赛有2个主场。

  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媒体的报道,国际足联正对于这几个国家的诉求进行商讨,如果持续争议不下的话,国际足联很有可能重新恢复主客场制。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