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本轮迎西乙关键战 媒体预测武磊继续坐冷板凳

西人本轮迎西乙关键战 媒体预测武磊继续坐冷板凳
2021年04月01日 19:27 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晚11点,西班牙人将在西乙第32轮迎来富恩拉布雷达,目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公布了西班牙人的预测首发阵容,在该媒体的预测中,武磊依然只能继续枯坐冷板凳。这也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吐槽:早就是这样了,还要预测什么?反正都是80分钟以后才能登场。

  西班牙人在近期的战绩非常出色,在一波3连平后,球队迎来了2连胜,并且重返西乙积分榜榜首位置。这场比赛对阵排名第9的富恩拉布雷达,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能否守住榜首位置尤其关键。本场比赛前,由于西班牙人前锋普阿多已经归队,武磊只是锋线的第4选择,自然只能继续坐冷板凳。

  本赛季武磊在西乙联赛只首发7次,如今国足40强赛开赛在即,不少球迷认为这对于武磊保持状态来说并不利,毕竟本赛季武磊的出场时间太少。之前武磊在总计31轮西乙联赛出场23次,国王杯则是3次,但大部分都是替补身份登场,总计出场时间才888分钟,一共算起来不到10场球。况且现在武磊的表现也没有太多亮点,恐怕也很难再回到主力阵容,或许就像一些球迷所言“只有西班牙人确认重返西甲,武磊恐怕才会有机会首发。”

  对此部分中国球迷也有些不理解,武磊为什么还要呆在西班牙,应该早日回归中超,多踢比赛比什么都重要。国内媒体也就他到底该不该回中超踢球进行了不少讨论。不过,中超联赛已经开始,现在武磊要转会也不太现实,但是在本赛季西乙联赛结束后,武磊真的可以好好考虑下是否要继续留在西班牙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编辑:徐远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