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令状?陈戌源表态40强赛能赢 足协管得了入籍球员

军令状?陈戌源表态40强赛能赢 足协管得了入籍球员
2021年03月20日 07:43 澎湃新闻

  19日晚,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新闻1+1》栏目采访时,对即将进行的国足40强赛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我们和亚足联,以及四个国家协会做了沟通,能够以赛会制方式来举行,体育总局给了很大支持,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

  “国足40强赛对足协来说是个考试,我们必须考试合格。我们面对四个对手,我觉得我们有能力打赢比赛。我们去年打菲律宾不应该是这个结果,未来打40强赛,我们要把备战工作做好,交出一张满意答卷。”

  “我特别感谢上海市政府和苏州市政府。球员入境在上海,然后到苏州,我们根据国际足联和我们国家对防疫的要求,来做好防疫工作。我们有信心做好女足和国足两个赛事的安全工作。”

  而对于归化球员管理问题,陈戌源也进行了回应。

  “中国足协应该管得了所有球员,包括归化球员。我们当然也希望塑造足球明星,但离社会大众的要求还有距离。”

  “中国足球发展提高,主要靠自己,归化球员本身不是一条主要的路。限薪后对高价球员走不通了,但只要合适的、符合条件的,还是可以进来,但这不是主要方向。”

   

   

足协国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