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蒋光太+费南多将为国足增添砝码 多方面有利

京媒:蒋光太+费南多将为国足增添砝码 多方面有利
2021年02月19日 07:4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2月1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效力于中超广州队(原恒大队)的两位入籍球员费南多、蒋光太近期已经先后返抵广州,费南多随队参加了于农历正月初四开始的新赛季季前第2阶段训练,而蒋光太正在接受隔离观察。

  两位入籍球员回到中国对国足主帅李铁而言也是利好消息。同样受疫情影响,他们两人未能参加于1月22日至2月10日在海口进行的国足新年首期集训。不过,由于本期集训距离40强赛下半程开赛尚有相当一段时间,而国足还计划于3月组织年度第2期集训,因此,两人重返中国意味着他们大概率可以参加国足后面的集训。这对于国足丰富技战术安排、磨合主力战阵无疑是有利的。

  另外,按照计划,广州队于2月15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四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中超及其他各项赛事。主教练卡纳瓦罗春节到来前已经结束隔离,在返抵广州后,他率队进行了2月8日、9日、10日首阶段冬训最后3天的训练。这意味着,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深陷“下课”传闻漩涡的意大利籍教头新赛季将继续率领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