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基本确定留恒大 或难代表国足战2022世界杯

高拉特基本确定留恒大 或难代表国足战2022世界杯
2021年01月26日 10:2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四万哥

  广州队球员高拉特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状态,他晒出了自己身穿广州队训练服参加训练的图片,新赛季高拉特基本确定会留在恒大。

  广州队已经在1月22日在广州番禺新基地正式集训,而高拉特在赛季结束后并没有选择前往巴西度假,而是留在了中国,他也因此能准时回到基地报道参加恒大的第一期冬训。

  目前艾克森、韦世豪、徐新、梅方和刘殿座正在海口参加国家队集训,阿兰、洛国富、费南多正在隔离期间,就连卡纳瓦罗和他的教练团队也在上海进行隔离。高拉特是唯一留在队中的外援或者归化球员。

  记者赵宇传来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虽然高拉特的入籍手续还在办理,但也因为归化政策原因,高拉特很有可能会无法代表国足出战2022年世界杯。根据国际足联最新的会籍转换规定,高拉特曾在2018年10月-2019年5月因租借帕尔梅拉斯而离开了中国,导致计算时间中断,这意味着高拉特需要从去年开始重新计算,那么高拉特将在2023年才能代表国足出战。由于高拉特已经基本无缘代表国足参加2022年世界杯,因此国足目前已不再考虑他的问题,高拉特曾希望代表国足出战,但是恐怕这个愿望距离他越来越远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