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含糊!李铁订下3片训练场 为国足集训保驾护航

绝不含糊!李铁订下3片训练场 为国足集训保驾护航
2021年01月25日 07:55 周到

  1月22日开始,国足在海口观澜湖开启了2021年的第一次集训。尽管此次集训期间并没有正式比赛的任务,不过国足的后勤保障依然毫不含糊。为了此次为期20天的集训,国足订下了3片球场,用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往年的冬训期,很多球队会到海外进行拉练。而今年,国外的疫情比较严重,所有的球队都留在国内进行冬训备战。海南凭借宜人的气候颇受青睐,位于海口的观澜湖基地更是因为场地和住宿条件不错,成为很多球队的首选。今年,有些球队就是因为预订晚了,无法进驻观澜湖基地冬训,只能另选其他地方。

  国足也将2021年的第一次集训放在了海口观澜湖基地,且订下了基地内草皮质量最好的1号场地、2号场地和场地边有看台的7号球场。其中1号球场和2号球场是供国足日常训练使用。国足此次集训从1月22日开始,持续到2月10日,总计20天,去掉有两天安排热身赛,最多是18天会进行训练。至于7号球场,国足是用于踢热身赛。国足计划在2月5日和9日安排两场热身赛,5日的热身赛对手将是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队,9日则可能与河北华夏幸福或者河南建业进行热身。

  这些年,国足在后勤保障方面一直做得非常不错,比如包机前往客场等。球迷们也期待着国足在成绩上能够尽快跟上,与一流的后勤保障想匹配。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国足李铁集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