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训练之后"浑身酸痛" 1个月后就可拆掉面具

颜骏凌:训练之后"浑身酸痛" 1个月后就可拆掉面具
2021年01月24日 19:3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国足球队

  1月24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海口集训在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继续进行,联赛中眼部负伤的颜骏凌以“面具侠”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他接受采访回顾了自己的手术恢复情况。一天前刚刚步入30岁的张稀哲也接受了媒体采访,针对此次训练采用的全新用球,承担攻守职责的两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谈及伤情恢复,颜骏凌说道:“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没有这么严重,还想要继续回到联赛中效力。通知我需要手术的一刹那确实是心理打击比较大的,因为自己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中途伤退。我在两个月前做完了眼睛的手术,经过和主治医师的确认,在12月初就开始了自己的冬训,我也调侃自己是最早开始冬训的人。到目前为止训练中已经感觉非常好了,现在训练中戴的面具还有一个月应该就可以摘掉了。”关于训练量,张稀哲表示集训前两天确实练得比较累,通过治疗、按摩手段实现良好的恢复,可以充分保证全力完成第二天训练的内容。颜骏凌则笑称训练之后“浑身酸痛”,认为自己在外面做的一些特训“在铁哥面前根本就不算什么”。

  此次训练使用了新型用球,张稀哲认为新球脚感不错,空中的线路也比较平稳,飞行线路可以和踢球者的想法比较一致。门将颜骏凌说:“这些年随着足球这项运动不断发展,比赛用球对守门员来说其实越来越不友好,球速越来越快。这款新球昨天第一次用,确实是比之前飞得快了一些,摩擦力小一些,后面还要继续感受新球究竟有多快。”

  昨晚,球队为张稀哲庆祝了30岁生日,张稀哲在训练前也接受了在场媒体的祝福,当被问及步入30岁的感受时,张稀哲笑称:“刚第一天嘛!新的一岁还是和以往一样,希望能达到想要的目标,远离伤病,取得好的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