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李铁训练强调认真 全队都想40强赛厚积薄发

张玉宁:李铁训练强调认真 全队都想40强赛厚积薄发
2021年01月23日 16: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国足海口集训展开了第二次公开训练,张玉宁接受了公开采访。

  张玉宁首先介绍了假期与目前的身体情况:我假期基本上都在北京,会在健身房保持一定的活动;假期时间不是很长,和亚冠、联赛相隔的时间也不是特别久,所以身体很快能进入训练状态。

  随后记者问到身为前场球员,李铁在日常训练中会对张玉宁有何具体要求与强调时,张玉宁表示:我会根据自身特点在前场拿住球,帮助球队的进攻推进与组织。李导训练中提到的最多的是认真、全力以赴的对待每堂训练课,因为在球场上任何一个瞬间可能都会改变比赛走势,我们在每天的训练都是为了那个最关键的时刻。

  谈到国家队长时间没比赛和40强赛的话题时,张玉宁表示:全队对40强赛都很期待,所有人都希望能厚积薄发。

  最后张玉宁谈了与其他进攻球员以及艾克森的磨合问题:我们这期集训刚刚开始,目前还是在进行身体恢复,技战术也会慢慢练到;艾克森是很出色的球员,为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做出了出色的贡献,能够与他一起配合感觉很不错。

张玉宁国足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