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国足需要准备33名球员 想帮郭田雨尽快成长

李铁:国足需要准备33名球员 想帮郭田雨尽快成长
2021年01月22日 17:2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天,中国男足在海口集结,开始为期20天的冬训,备战将于3月份进行的两场世预赛40强比赛。今天下午,国足开启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前,主教练李铁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郭田雨在结束U22国足的集训后,将加入国足的集训。

  本次集训共有27名国脚参加,泰山队共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为蒿俊闵、金敬道、郑铮、吴兴涵。其中,郑铮在阔别国家队一段时间以后,再次入选,对于郑铮的入选,李铁表示:“我们有一些球员因为很多原因来不了,这其中包括张琳芃,因为手术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招入其他球员,希望这些联赛中表现好的球员尽快了解我们的打法。这次比赛后面有可能到6月,后面也有可能赛会制,所以我们需要30到33个球员。”

  目前,泰山队球员郭田雨正跟随U22国足集训,李铁表示:“等U22国足集训完,打算给郭田雨放几天假,然后让他过来跟国家队练一练。希望能够多带一带他,帮助他尽快成长。”

李铁国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