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带伤坚持训练比赛 直言还远没达成徐指导心愿

武磊带伤坚持训练比赛 直言还远没达成徐指导心愿
2020年10月15日 14:09 澎湃新闻

  西班牙人在西乙状态不俗,但武磊的表现却让球迷担心。

  在多场比赛未进球后,武磊也表示自己最近受到伤病困扰,只踢半场比赛也是和教练组的约定。

武磊怀念徐根宝指导的爱犬“曼联”。武磊怀念徐根宝指导的爱犬“曼联”。

  半场被换下?武磊:和教练赛前就商定

  北京时间周三晚上照例是武磊更新自己留洋周记的时候。上周末联赛和阿尔孔科的比赛,虽然西班牙人1-0取胜拿到了三连胜,球队也登上了西乙联赛的积分榜榜首位置,但武磊打完上半场就被换下,这也让球迷非常担心他的状态。

  “之前有些球迷已经猜到了,我最近的确是有些伤,所以这场比赛前教练就说好让我打半场,我也很感谢他对我的信任。”

  细心的球迷也发现,周三西班牙人官方训练照片中,并没有武磊的身影。武磊在周记中透露,赛后他和队医、教练进行了商量,他们建议他尽早进行恢复治疗。

  “所以我从周二开始已经进入恢复训练阶段。每天单独训练,加治疗。”

  对于联赛前五场比赛4胜1平的结果,武磊非常开心,“几场比赛下来,球队的势头和比赛的结果都非常的理想,尽管有队友离开,但新加入伙伴的融入和适应也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

  “当然这仅仅只是开始,这周开始就要有连续两周的一周双赛,这对大家都是个考验,能顶过去就会很有利了。”

  武磊还谈到了根宝基地刚刚去世的著名小狗“曼联”,“徐导当初到崇明办基地,目标就是要打造中国的曼联,为了时刻提醒自己这个初衷,这条刚被抱到基地的小狗就被叫做了曼联。”

  “如果照这个初心,我们现在还远没有达成徐导的心愿,球员的职业生涯也是短暂而有限的,对我来讲,还是要怀揣最初的信念,时刻努力地做好自己!”

武磊徐根宝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