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状态低迷输荣誉之战七连败 武磊替补难作为

西人状态低迷输荣誉之战七连败 武磊替补难作为
2020年07月13日 10:40 周到

  虽然武磊和他的队友们期待着能够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但已经降级的西班牙人周日晚上还是输给了做客的埃瓦尔。在给对手送上保级的重要三分同时,自己也是迎来了七连败。

  上轮客场输给德比对手巴塞罗那之后,在西甲积分榜上积分垫底的西班牙人已经提前三轮降级,本轮和还在保级而努力的埃瓦尔交锋,是一场在自己主场的荣誉之战。

  西班牙人的首发阵容没有什么新意,武磊连续第二场在替补席上待命。主教练鲁菲特安排的双前方是卡莱里和坎普萨诺,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也没有留给武磊,而是安排梅伦多出场。

  希望赢球的西班牙人在比赛中还是同样的低迷。两名后卫上半场就在禁区内送给对手两个点球,最终球队也因此0:2告负。

  联赛七连败是西班牙人队史的最差连败纪录;此外在单赛季中输掉22场联赛,也同样是西班牙人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差成绩。

  武磊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换下梅伦多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上。但是和最近的所有比赛情况一样,缺乏足够支持的武磊没有什么表现。

  赛后,主教练鲁菲特也只能无奈表示,“我在这里为球员、为俱乐部尽我所能,我要承担我的责任。我们还有一个周的时间来让一切尽可能好地结束。不管发生什么,我永远支持我的俱乐部。”

  西班牙人本赛季最后两轮西甲比赛分别是当地时间7月15日(周三)客场对阵瓦伦西亚,7月19日(周日)主场出战塞尔塔。

  不知道武磊在球队降级前的最后两场西甲比赛中还有没有机会进入首发阵容,他本人还能不能在本赛季的进球数上有所更新。

  本赛季至今,武磊为西班牙人在三线作战中出场47次,打进8球,有1次助攻。

武磊西人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