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客观点评李刚仁红牌:他认为无辜 但判罚没争议

韩媒客观点评李刚仁红牌:他认为无辜 但判罚没争议
2020年06月19日 1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韩媒《韩国经济》对李刚仁的连续踢人发表客观点评,长时间没比赛再加上对阵皇马,李刚仁太兴奋,但踢人动作领到红牌并无争议。

  《韩国经济》称,经历了4个月的等待,李刚仁上场不到15分钟就被罚下。韩国足球的未来遭受考验。

  自2月22日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后,李刚仁就没有踢过比赛了,复赛后的第一场他也只是坐上替补席。

  面对皇马这样的超级豪门,再加上长时间没踢比赛,李刚仁更迫切的踏上球场。但不幸的是,在世界球迷面前,他没怎么表现就被罚下。

  李刚仁对拉莫斯进行了很多肢体动作,他觉得无辜和不公平,然而这个判罚并没有争议。

  有不少人认为,他应该被租至一支能让他稳定出场的球队,李刚仁现状与久保建英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在马洛卡效力,球队实力弱于瓦伦西亚。虽然久保一度认为实力不如李刚仁,但现在出现了反对的声音。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