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接近尾声 教练组满意球员投入精神

国足集训接近尾声 教练组满意球员投入精神
2020年05月24日 15:25 新浪体育

  5月2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进行的训练来到了第14天,此次集训已经接近尾声,26日与上海申花的的教学赛后,这一期的集训就将告一段落,教练组也非常满意球员们的投入精神。

  在三天前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之后,国家队这几天的训练量都并不大,除了洛国富受伤外,球队没有其他伤号,不过教练组看有个别球员有一些身体不适,也安排他们单独恢复。

  在24日的训练中,洛国富依旧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在场边慢走,杨旭也在场边独自恢复的,杨旭是在23日的对抗训练中右腿出现不适,不过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第二场教学比赛。

  明天国家队将在上海进行本次集训的最后一次开放训练,然后将在26日与申花队进行比赛。本次集训也接近尾声,教练组对球员们在这次集训中的投入精神非常满意,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在第二场教学赛中继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于静)

国足李铁集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