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致敬"逆行英雄"公益活动 向医护代表赠送球衣

国足致敬"逆行英雄"公益活动 向医护代表赠送球衣
2020年05月21日 14:22 新浪体育

  近日,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举行了致敬抗疫“逆行英雄”的公益活动。陈戌源主席、国足主教练李铁向医护人员代表赠送了签名球衣和签名球。

  在国家队训练场上,在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带领下,队伍全体成员打出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横幅标语,向所有疫情防治工作的参与者表达敬意。陈戌源主席、国足主教练李铁向医护人员代表包勤贵赠送了签名球衣和签名球。

  包勤贵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与国足相遇的机会,也感受到国足对医护人员面对疫情无畏逆行的认可、对医务工作者辛勤工作的敬意。作为一个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我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了解到国足代表国家努力拼搏的精神及荣誉感。希望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医务工作者为国足呐喊助威。”

  上海援鄂医疗队共9批1649名医护人员,从小年夜开始,他们就投入到湖北防疫第一线,直到4月10日,最后一批援鄂医护人员才返回上海。在这场“抗疫”大战中,中国足球界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国家队主教练李铁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个人捐款100万元,包括男足国家队其他成员在内的足球人也都纷纷主动捐款捐物。(袁野)

国足李铁陈戌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