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不过520安排热身游戏对对碰 调动国脚积极性

国足不过520安排热身游戏对对碰 调动国脚积极性
2020年05月20日 14:43 新浪体育

  5月20日,原本是普通的一天,但因为网络热炒的“520,我爱你”,让各个社交媒体都是类似的表白语言。对于中国男足来说,他们在这一天需要“表白”的除了自己的爱人与爱人,当然更多的还是足球。

  这一天,国家队继续在上午就开始训练。倒是今天安排的热身小游戏,让队员们感觉非常有意思,这就是体能教练薛申安排的“对对碰”,这也是国足热身训练中的一个小游戏。两个球员把皮球放在身体中间,通过背靠背、腰倚腰、臀挨臀、胸贴胸的方式,把皮球进行分组传递。对于这样的游戏,薛申表示:主要还是通过做小游戏调动队员的积极性,激发神经系统活力。

  国家队在上海的训练已经接近10天,接下来马上要迎来两场热身赛,分别是21日对阵上海上港、26日过招上海申花。谈到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薛申也表示:我们现在的体能训练也是结合下一阶段的训练,特别是一些提高心肺功能的训练,主要是针对比较疲劳的时候所安排这样的训练。

  目前,国家队球员的身体情况都还不错,主教练李铁也会通过这两场比赛来检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磨合球队的主力阵容。所以,这两场比赛也不会对外开放。

  (袁野)

国足薛申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