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能够穿上国足队服很开心 最爱吃的是饺子

洛国富:能够穿上国足队服很开心 最爱吃的是饺子
2020年05月13日 13:27 新浪体育

  5月13日上午,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对媒体开放,入籍球员洛国富接受了媒体们采访。

  谈到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洛国富非常直接地说:能穿上中国队球衣非常开心,每天的训练都为此而努力,接下来要用更好的努力去回报球迷。

  对于和国家队主教练李铁的交流,洛国富表示:我和李铁指导以前有过共事,大家相互都非常了解,我入队后与李导有过交流,他希望我继续像以前那样踢球,保持永远不要低头的精神,永远拼搏努力。

  谈及与国家队球员的关系,洛国富坦言:国家队里的球员以前都在联赛中有过交锋,我和艾克森以及其他队友,比如刘彬彬在场下也有很多交流,现在所有的队友我都能认齐了。

  洛国富今年已经32岁,他现在能水平真的能在国家队得到出场机会吗?对此洛国富答道:我要为中国队全力拼搏!我会在每一堂训练课里全力付出,让大家看到我的表现。我觉得这里的氛围特别好,我喜欢在这里训练!同时,我要特别感谢教练组、队友们和所有的球迷对我的支持。作为一个球员,无论是在俱乐部队还是国家队,我都会竭尽全力去保持自己的最好状态,这两天训练我很开心,感觉很不错。

  如今的洛国富已经可以用简单中文打招呼,谈及中文水平,洛国富坦言:学中文是我目前的一项主要任务,我希望能够尽快学会,这样就能和大家没有障碍的交流了,我相信在未来我能够用中文接受大家的采访,这样我的翻译就要失业了。我最喜欢吃的中国食物是饺子。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